海超人

相见亦无事,不来常思君。

【哈德】关于中年人和青年人恋爱的那些破事。

关于出差这件小事。



我是北冥,北冥有鱼的北冥,请多关照。









当Draco第三次翻身的时候,Pansy的电话打了过来,Draco在被子里摸了一阵子才摸到手机,按下接听键的时候,满是烦躁。



“第三天了哦,我的Malfoy小少爷。不知道远在外地Harry...”



然后Draco就挂了电话,盯着天花板思考人生。Draco开始质疑自己是否应该和Pansy打那个赌,对,如果他三天不和Harry联系就可以得到Pansy攒了一阵子打算买香水的钱作为他买领带的资助,如果联系了,嗯,他可能有一阵子不能见到那条领带了。Draco承认他现在有一些想Harry....好吧,他想Harry想得不得了,以至于一直将手机的通讯录划来划去,接下来并没有像Draco想的那样——他顺理成章地按了Harry的电话号码,气得Malfoy小少爷把手机扔到了地上。



Draco坐起身来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想着要怎么样才能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,灵光总是一闪而过的,而Draco刚好抓住了他,笑得狡黠得像只狐狸。捡回了手机的Draco只是发了条短信,说是让Harry报销Pansy香水的钱并且今天晚上有个惊喜等着他。而那边收到信息的Harry不明所以,只是回了条我快回来了之类的。

 

Harry在宾馆准备去洗澡的时候接到了Draco的电话,而电话那边的Draco一时没有出声。



“Draco?”



Harry试探性地喊了一声,然后得到的回应是Draco低声而沙哑的呻吟,Harry愣在了原地,可Draco丝毫没有要放过Harry的意思,反而变本加厉地喊着Harry的名字,物体震动的声音隔着电话Harry就能听个大概。而Harry脑子里画面已经出现的差不多了,下体的反应也起得差不多了。Draco的声音染上了哭腔,颤抖着向Harry求助,这么了一段时间后,在Draco的低哼后,手机那头的动静开始渐渐消失。



“Draco。”



“嗯?”



Harry看了一眼自己的下体就大概想得到自己家的小鬼想做一些什么,而Draco应的像一只吃饱喝足后舔爪的猫。



“养好你的小屁股等我回去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