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超人

相见亦无事,不来常思君。

关于中年人和青年人谈恋爱的那些破事。

今天是大学放暑假的Draco和竞争上岗的Harry。











Draco还在上大学的时候,Harry已经在为了那个空缺出来的公司高层的位置加班加点了。因为这事儿,来机场接放假回家的他的还是Hermione和Ron,如果单是Hermione的的话倒也没什么,加上了一个Ron就不行了,两个人互相嘲讽了一路,气得双方差点就在马路牙子上红着脸打起来。



Ron是Harry的发小,而自从Draco小时候第一次见他的时候,两个人就互相看不惯,一个Malfoy怎么可以和一个Weasley好好相处?这简直给家族蒙羞。两个人虽然年龄差得挺大,但这并不妨碍两个人吵得面红耳赤。

 

Draco躺在床上的时候,已经有了明天就回Malfoy老宅的心了。但Harry一身疲惫地回来见到躺在床上的Draco的时候,Harry脸上的惊喜使Malfoy小少爷的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他忽然决定或许可以后天走,或许还可以再晚一些。晚上也仅仅是相依而眠,Draco睡着时如猫般乖顺地窝在Harry怀里,Harry也顺手将Draco再往自己怀里带了带,这睡相可一点也不Malfoy。



第二天早晨,Draco见到了一身正装的Harry在系领带,看了一会后Draco揉了揉眼睛又躺回床上盯着天花板思考人生。然后就是Harry的一个早安吻,吻在嘴唇上,Draco双手环住了Harry的脖子,舌也开始不安分起来。当然,也没有吻多久Harry便将两人分开,指了指表满脸无奈。



“那再见了,Harry Potter。”



Draco整个人钻回了被子里,就留下一小撮金发在外头,时间还早,他还可以睡个回笼觉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