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超人

相见亦无事,不来常思君。

关于中年人和青年人恋爱的那些破事。

Hey,这里是北冥,北冥有鱼的北冥qwq

这估计会是一个系列,时不时更新一些qwq

三十多岁的Harry和二十多岁的Draco

现代AU,不喜误入qwq

今天讲第一次见面。

Harry快二十,Draco还是幼年。

旁友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。





Harry第一次见到Draco的时候,Draco十岁,嗯,十岁的Malfoy。金发打理的一丝不苟,脸庞却是稚嫩,举手投足透着绅士的修养,却还在要人低头去看他的年纪。而这一切看起来不太着调的事情在Draco身上再妥帖不过。

Draco似乎很早就发现了Harry,在草坪上徘徊了许久也没等到Harry走近,终于耐不住性子主动跟Harry伸了手。

“喂,我叫Draco, Draco Malfoy。要和我做朋友吗?”

其实Harry从小受到的教育是告诉他离Malfoy远一点,Lucius那只老狐狸一肚子坏水儿。尽管如此,Draco脸上因Harry太久没有回答他而涌现出的气愤还是让他觉得可爱得不行,Harry半蹲下身握住了那只手,另一只手则将他揽入怀中。

“我的荣幸,Malfoy小王子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0)